送热干面,为武汉加油!武汉面面聚道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向社区献爱心
日期:2020-03-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8

        2020年初,武汉爆发了新冠疫情。在封城的情况下,商场、沿街店铺关门歇业,餐饮业遭受了重创。
        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武汉面面聚道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立新,作为一位坚守餐饮市场近二十年的业主,抗疫保供,爱心奉献,带领公司员工,亲手将公司生产的近万份热干面,分别于2020年3月5日、9日、10日,捐赠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关东街道办事处等其他街道及社区,下沉机关干部、公安干警和志愿者的手中,让辛苦忙碌的抗疫工作者们吃到了正宗、筋道的爱心热干面。
        最后,张立新还看望了仍然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并表示为社区持续保供作出积极的贡献。
        期盼疫情早日过去,迎来武汉全面复工,餐饮业重新复苏,让武汉人民享受到更加美好的物质和精神生活。

initpintu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00310195916.png

微信图片_202003101427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