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生物制药企业阿斯利康中国总经理赖明隆到访会长单位国控湖北交流座谈
日期:2020-04-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78

微信图片_20200417110707.jpg

4月9日上午,阿斯利康中国总经理赖明隆一行到访国控湖北进行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417110802.jpg

 

  国控湖北董事长马占军首先代表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对阿斯利康中国总经理赖明隆一行在特殊时期赴公司开展的商务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国控湖北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秀强结合影像资料详细地阐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重点围绕公司网络下沉战略、零售“三房”战略、项目合作、合规推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双方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国控湖北公司在应急物资配送及零售创新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417110905.jpg

 

  赖明隆总经理称赞国控湖北公司作为央企发挥了顶梁柱作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一“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奋力冲到了抗疫最前线,打出了“央企风骨”,体现了企业的坚强韧性,相信大家携手抗疫定能取得最终胜利。同时,他认为双方已有多年合作基础,具有一致的战略发展方向,目前公司高度重视基层医疗板块的完善,着力提升县级医疗资源配置,希望与国控湖北进行交流合作,为基层医疗的发展作出贡献,让更多患者用上阿斯利康更新、更优秀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417110942.jpg

 

  马占军董事长回应,公司通过前瞻性的“三房”战略及网络再下沉战略,设立了一大批重症慢病医保定点药房及县域子公司,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下属的重症慢病医保药房承接了全省50万重症慢病患者的用药需求,县级子公司保证了当地绝大多数的应急物资供应,受到当地政府、医疗机构及老百姓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下一阶段公司还将持续提高县域网络覆盖率,提升医药服务水平。他对于与阿斯利康公司开展进一步的基层医疗及肿瘤项目合作满怀信心并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417110946.jpg

 

  阿斯利康中国肿瘤业务部总经理殷敏、西区商务总监陈勇、西区销售副总监陈炜、商务大区经理汪洪、国控湖北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了会议。

 

  (转 自: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