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领导走访调研常务副会长单位加德科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5-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9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在我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湖北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020年5月19日,省工商联领导二级巡视员黄啟林带队,联络部长樊孝辉,副部长刘章红等领导走访调研商会常委副会长单位加德科技复工复产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735.jpg

 

  省工商联领导在商会常务副会长、加德科技董事长周桃红陪同下,观看并参观了公司有关污泥热解气化等新技术新产品视频及展示、研发办公场所。走访座谈会上,董事长周桃红对调研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领导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技术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知识产权、发展战略规划等情况;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就目前特殊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疫情防控下推进复工复产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希望得到有关政府部门的工作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742.png


  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黄啟林在听取汇报后,对加德科技公司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给予肯定,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展现出的社会责任感予以表扬。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提升技术、加大宣传,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省工商联将时刻关注中小民营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全省高质量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做好企业的“店小二”,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周桃红董事长感谢调研组及政府部门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并且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让加德科技坚定信心,会不断顺应市场变化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加强企业产品创新、技术升级、模式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采取各种方式努力开拓市场,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745.jpg

 

 

  (转 自: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