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良虎调研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世纪之鹰产业园复工复产
日期:2020-05-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2

  5月27日下午,湖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陶良虎,湖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军,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厚武,阜阳市原副市长王改林,以及江夏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一行,对世纪之鹰产业园复工复产纾困工作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8103636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世纪之鹰产业园园区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后采取各项措施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复工复产和企业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经济学院客座教授、湖北三土科技集团、湖北世纪之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宗峰详细汇报了世纪之鹰产业园及三土集团的复工情况、员工返岗、工资发放、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企业的经营现状。
  调研组听到园区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并逐步扩大业务、拓展规模时,对企业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激励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逆境中谋求新机遇,谋求新发展。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抢时间、加速度,开足马力推动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528103640.jpg


  韩宗峰表示,将努力做好企业经营,增加就业岗位,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助力推动地方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三土集团战略顾问、华中科技大学教授胡文超博士,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毛龙盘、姚海杰、秘书长范德明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