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董事会换届:梁金辉继续担任董事长,许鹏当选董事、副总经理!
日期:2020-06-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71


       6月19日,古井贡酒发布《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宣布了备受外界关注的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结果。
       同意选举梁金辉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同意董事会聘任周庆伍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董事会聘任叶长青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同意董事会聘任闫立军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同意董事会聘任许鹏先生、张立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董事会聘任叶长青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同意董事会聘任朱向红先生、高家坤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会议上,董事会就第九届董事会人选进行表决,梁金辉全票当选;同时选举梁金辉、周庆伍、张桂平、王瑞华、徐志豪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梁金辉先生为主任委员。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是以中国第一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白酒类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坐落在历史名人曹操与华佗故里、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之一的安徽省亳州市。

 根据公开资料,此次股东大会召开时间为6月19日上午9:30,地点位于安徽省亳州市的亳州宾馆。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结合的方式进行,董事会应出席董事9名,现场出席7名,董事许鹏、独立董事王瑞华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梁金辉主持。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投票表决的股东(代理人)共81人,代表股份329,935,68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65.52%。其中,现场投票的股东(代理人)10人,代表股份306,527,05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60.867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代理人)71人,代表股份23,408,63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4.6483%。

微信图片_202006221547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