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洪系列报道】助力抗洪防汛 执行会长单位黄鹤楼酒业履行社会责任
日期:2020-07-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7

  7月7日,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黄鹤楼酒业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地区抗洪防汛工作当中。
  面对近日持续强降雨,武汉市拉响暴雨红色预警,为助力武汉市防汛工作,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学真一行前往防汛点巡查水位情况及防汛安全相关设施设备准备情况,黄鹤楼酒业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魏国就防汛点相关情况进行汇报。防汛小组成员积极与防汛安置点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一同制定合理的防汛方案,以保证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尽力提供保障。
  汛情当前,黄鹤楼酒业将持续践行“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主动为政府分忧解难,积极参与防汛抢险救助等工作。
  据了解,黄鹤楼酒业正在通过防汛民兵队,筹备防汛物资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抗洪防汛工作。

 

QQ图片202007131504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