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洪系列报道】黄鹤楼酒业全员行动 筑牢防汛堤
日期:2020-07-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4

  7月13日,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府副秘书长方洁视察江堤防汛点并慰问值守人员,汉阳区人大常委主任邹俊煜,副主任黄学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霞陪同视察。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党委副书记、黄鹤楼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党委委员、总经理魏国汇报公司防汛工作。

 

QQ图片20200715092107.png


  在黄鹤楼酒业防汛值守点,许鹏详细汇报了公司防汛人员安排、物资储备、巡查提防等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黄鹤楼酒业将严格按照防汛要求,提高警惕、加强巡查,不遗余力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徐洪兰对值守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表示,黄鹤楼酒业动员企业力量,踊跃参与防汛抗洪工作,识大体、顾大局、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她指出,当前防汛已进入紧急状态,各部门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加强巡查和监测,强化隐患排查,保持消息畅通。同时,要做好一线人员后勤保障,发扬武汉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汉阳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甘霖,洲头街党工委书记张敬梅,办事处主任林鹏陪同视察。

 

  (转  自:黄鹤楼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