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座谈
日期:2020-07-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6

  7月14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716102820.jpg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庆峰一行来汉洽谈合作表示欢迎,感谢科大讯飞在智慧医疗、线上教育等方面大力支持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王忠林说,武汉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希望科大讯飞加大在汉布局力度,在智慧制造、智慧城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武汉打造全国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示范区,助推武汉疫后重振。市委市政府将当好“店小二”,做好对接服务,全力支持科大讯飞在汉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16102823.jpg


  刘庆峰说,科大讯飞将继续扩大在汉研发基地规模,积极参与武汉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政务、信息安全等建设,为武汉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力量。

  市领导龙良文、徐洪兰参加座谈。

 

  (转  自: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