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洪系列报道】黄鹤楼酒业坚持防汛不松懈,心系一线显温情
日期:2020-07-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0

QQ图片20200730105435.png

  7月26日,在汉阳区江堤街工委书记罗双兰的组织带领下,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黄鹤楼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前往江堤街防汛点,看望慰问江腾集团、恒华集团、龙州置业等5家企业一线防汛人员。
  许鹏询问了解了防汛人员生活和巡堤情况,并送上饮品、泡面等生活物资,叮嘱值守人员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安全。许鹏表示,汛期以来,汉阳区各企业闻“汛”而动,汇聚力量,主动驻守江堤防线,彰显了企业担当。黄鹤楼酒业也将牢记使命,同武汉人民一起,竭力打好防汛抗洪攻坚战和财产安全保卫战。
  当前,武汉仍处在防汛关键期,出梅未出汛,长江、汉江水位仍维持在警戒水位以上。据了解,自7月7日以来,黄鹤楼酒业积极组建抗洪民兵排,按照上级要求,不分昼夜开展上堤巡险,坚持奋战在江堤一线。

 

  (转  自:黄鹤楼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