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周桃红莅赴重庆市安徽商会考察交流
日期:2020-08-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5

  2020年8月7日上午,政协武汉市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委员、常务副会长、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桃红一行赴重庆市安徽商会考察交流。重庆市安徽商会党支部书记邱金根、会联部主任马洋洋等参加座谈。

 

ABUIABACGAAg2_60_QUo8KPPhwYwjR841RU!800x800.jpg

 

  会上,邱金根代表商会对周桃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商会的整体情况和近期规划进行了介绍。座谈中,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交换了意见。邱金根谈到:未来是开放、合作、共赢的时代,将大数据、人工智能投入到乡村规划,建设新农村,实现建设、实施一体化。重庆与湖北两地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两地徽商交往密切,合作基础牢靠、合作空间广泛,衷心希望两地商会充分发挥文化、资源、环境等方面优势,加强融合、借力互补,带动所属会员单位共同发展、共同致富,为推进两地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周桃红对双方会谈形成的共识深表赞同,诚挚邀请在渝徽商精英、优秀企业家到湖北省安徽商会考察交流。

 

ABUIABACGAAgiPG0_QUo8t_qRzDDCDiqBw!800x800.jpg


  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专业从事“节能环保”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水环境治理及循环利用、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的研发、咨询、设计、专业设备制造、系统设备成套、调试、工程总承包、运营及投资等业务。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丰富环保行业从业经验的管理技术人员,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引进和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的环保技术,并与知名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公司已在环保领域申请专利达60余项,凭借核心技术与资源,先后通过了湖北省科技成果鉴定和生态环境部技术成果评估,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武汉科技创新企业成长者、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等数十项荣誉资质。同时承担了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武汉市创业基金支持项目和湖北省创新基金支持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加德科技致力于成为中国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人类生活环境的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