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酒业实施“招才引智,互促互进”政策
日期:2020-08-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4

  8月3日,武汉市委组织部人才三处主任金学龙、汉阳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严俊,副主任禹妮,湖北工业大学博士邓文文一行到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黄鹤楼酒业调研“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科技成果转化事宜。黄鹤楼酒业公司咸宁分厂厂长李良、技术质量中心总监时宏伟、酒体设计总工程师李久洪,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助理张佳陪同调研。
  会上,张佳就公司2017年以来“招才引智”、人才培养和机智建设工作作专题汇报。
  金学龙对公司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武汉市各项人才政策进行充分解读。他表示,希望黄鹤楼酒业能够充分借助政府红利,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深度合作,积极促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
  会后,李良、时宏伟、李久洪还就产品质量提升课题与邓文文展开充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