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单位国控湖北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荆门召开
日期:2020-08-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0

   8月1日-2日,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荆门召开。会议分析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及整体运营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2.JPG

   8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怡勇以《化危为机,行稳致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题,传达了国药集团、国控总部的半年会会议精神及要求,对国控湖北公司2020年上半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同时,围绕疫情后的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解读指导。

   公司副总经理马文奎作了题为《坚定信心谋发展、提质增效创佳绩》的发言,他全面阐述了公司在疫情防控战役中体现的使命与担当,对公司上半年的经营发展态势进行了详细报告,同时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与发展要求,强调坚守国控湖北人的初心,抓份额,保增长,强效益,控风险,用创新推动国控湖北更高质量的发展,奋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秀强作《转型升级,知新致远》交流发言,综合阐述近年来行业政策所带来的的变化,提出了零售、营销服务业务的转型创新思路。

    公司财务总监孙喜斌作大会发言,部署了提质增效、财务一体化建设工作安排,并对经营中的重点风险进行了提示。

   公司纪委书记陈勇立足合规经营,以《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年度监督工作要点》为重点,对经营与监督、监督要求进行了交流探讨,强调了公司专项整治及日常监督巡查工作的内容与重要性。

   公司质量负责人陈洁、国控湖北国大总经理朱一婧、国控湖北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浦剑波、公司采购中心总监纪宁、药事服务中心总监郭森、商务中心总监严小兵、审计部长封云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业务板块及管理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

   国控湖北宏源公司总经理王利琼、国控湖北宏益轲公司业务经理方军汇报了所属子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

   商会会长、国控湖北董事长马占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根据国药集团及国控总部传达的会议精神,国控湖北公司应该在后疫情时代积极反思,化危为机,立足全局积极培养创新思维,提质增效,围绕“传统业务、创新业务、重点项目”精准发力、靶向攻坚、精细管理,注重创新创效,进一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国控湖北零售中心、营销中心及国控仙桃公司作为代表各自分享了生动感人的战“疫”小故事。会议邀请到十余家业内闻名的药品及器械厂商,围绕自身“拳头”产品开展了宣讲与对接。

   公司副总经理王宏伟主持会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控湖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中层干部、区域财务总监;各级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业务副总共计两百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