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浩调研执行会长单位黄鹤楼酒文化博览园
日期:2020-08-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69

QQ图片20200817093130.png

 

QQ图片20200817093206.png

 

  8月13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浩,公共文化处处长李波、资源开发处处长陈伟一行调研黄鹤楼酒文化博览园。武汉市文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劲松、汉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皮慧兰、区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丽陪同调研。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黄鹤楼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魏国接待来访。
  雷文洁一行调研了酒文化博物馆、天成坊酿造车间、党建文化馆和名人酒窖等景点,了解了黄鹤楼酒文化博览园园区布置和管理情况,并询问了咸宁森林美酒小镇经营现状和黄鹤楼酒业随州厂区建设情况。
  调研中,雷文洁充分肯定了黄鹤楼酒文化博览园将工业和旅游相结合的实践创新,并表示,黄鹤楼酒文化氛围浓厚,酒文化博物馆底蕴深厚,承载了中国白酒文化;党建文化馆坚定坚定政治站位,弘扬了党建文化;天成坊酿造车间将生产与旅游体验融合,展现了工业文化的魅力。黄鹤楼酒业武汉、咸宁两地景区要充分借助此次“与爱同行、惠游湖北”的东风,加速景区升级,打响景区知名度,提升景区美誉度,助力恢复湖北旅游市场。

 

QQ图片20200817093229.png

 

 

  (转  自:黄鹤楼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