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王晓东与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座谈
日期:2020-08-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2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8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对刘敬桢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深化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中国医药集团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医药集团火线驰援,全力做好医用物资应急调拨、医疗救治、药品及疫苗研发攻关等各项工作,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湖北结下了深厚情谊。当前,我们正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湖北样板,答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我们的“必答题”,加快推进包括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中医药、康养结合在内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欢迎中国医药集团继续投资湖北、深耕湖北,以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产业功能布局,共同做强做优湖北大健康产业。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包括中国医药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鄂加快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刘敬桢介绍了中国医药集团在鄂投资发展及参与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说,湖北大健康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中国医药集团将充分发挥医药与生命健康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深化同湖北的战略合作,积极推动功能总部落户湖北,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座谈后,省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省长曹广晶、商会会长马占军参加座谈。

 

  (转  自:人民网

 

   新闻视频: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