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莅临常务副会长单位武汉宜尚智能家具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日期:2020-08-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67

  2020年8月2日上午,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莅临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武汉宜尚智能家具有限公司(下称宜尚智能)视察企业情况并指导相关工作,商会常务副会长、宜尚智能董事长尚德春全程陪同。

 

776471f7-48f3-4c15-a888-dce5c7baa3e1.jpg

 

  宜尚智能董事长尚德春为王忠林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经营理念,同时现场向王书记展示了公司多年来在智能家具领域自主研发与创新的科技成果。

  王忠林书记对宜尚智能自主研发的产品和发展方向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企业在未来发展方向上给出了宝贵建议。

 

12698e1a-e914-4d24-bb0e-881d5b1479aa.jpg

 

  王忠林书记说,民营企业在武汉市场经济环境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强调,民营企业兴则武汉兴,民营企业强则武汉强。

  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民营企业生产经营遇到困难,宜尚智能要坚定信心,加快产品创新,发展5G+智能家具,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同时,王忠林书记要求我们积极创新,大力发展自主研发能力,提升企业自身影响力,充分发挥行业的内需潜力,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

  两个多小时的交流过程中,王忠林书记高度肯定民营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并就当前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宜尚智能董事长尚德春说:王忠林书记平易近人,知识渊博,豪爽耿直,一心一意服务武汉企业,全心全意服务武汉人民。

  王书记的到来,给了我们一剂强心针,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以智能为导向、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发展方向,同时为武汉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75d2fb1e-ca57-4bd0-b2e1-d6b3ac43d47e.jpg

 

  今天这个时代,已是智能悄然渗入工作及生活的时代,空间智能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宜尚智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器”的宗旨,用AI+全新的智能空间理念改变大众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旨在打造最适合人居办公的和谐空间、最符合当下办公诉求的智能空间、最具行业优势的产业链共享平台。

 

  (转  自:武汉宜尚智能家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