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走访北辰物流
日期:2020-09-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0

2.jpg


  2020年9月2日,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大木、李元松,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等赴江夏走访深圳市北辰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受到王立明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黄大木、李元松在王立明的陪同下,参观办公区和物流仓库,听取北辰物流项目介绍和业务运行情况。

 

5.jpg


  座谈时,王立明介绍十几年来从事汽车零部件仓储物流相关工作,转辗宁波、乌鲁木齐、深圳等地,最终选择武汉发展的创业历程。北辰物流践行 “以诚服务,用心呵护”的宗旨,在服务通用汽车,解决和提高效率方面不断完善,成为其唯一的物流配套企业。
  黄大木、李元松对北辰物流快速发展表示肯定,特别是抗疫期间不计成本,持续为抗疫物资运输提供保障服务,展现企业应有的担当。

 

4.jpg


  范德明代表商会欢迎北辰物流的加入。介绍商会服务理念和发展情况。商会的物流企业在省内处于行业领军地位,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公司从事医药物流,执行会长单位华中冷链港、常务副会长单位昌南、昌晶、徽黄治鑫等属于冷链物流,北辰物流专注汽车零部件物流,商会物流品牌又添新军。
  参加座谈的还有北辰物流仓库主管张平浯、综管主任金菊。

 

1.jpg


  北辰物流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零部件运输与仓储的第三方物流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普通道路货运仓储、物流方案设计、信息咨询、物流投资规划、劳务输出、供应链管理等。公司业务覆盖全国,致力于成为专业高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