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环境董事长季光明莅临常务副会长单位加德科技参观指导
日期:2020-09-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5

  2020年9月16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光明一行莅临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德加科技参观考察。路德环境于今年6月份通过IPO审议,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20年首家成功通过IPO审议的企业,9月即将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路德环境是环保固废领域的领军企业,固废治理也是公司的主营业务方向之一,季董事长一行考察,是对加德科技固废事业的极大鼓舞。

 

微信图片_20200917164443.png

 

  考察期间,商会常务副会长、加德科技董事长周桃红重点向路德环境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在固废处理和水处理两个领域取得的研发成果、获得的主要专利、关键技术方向和技术优势,并展示了公司已完成的典型工程案例。

 

微信图片_20200917164447.jpg

 

  季光明对加德科技技术发展方向、固废细分市场的选择、高质量的技术标准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两家公司主营业务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孕育着合作空间,希望在技术层面、项目层面以及更深入的公司层面,两家公司深入交流,力争达成合作,共谋发展。

  周桃红代表公司管理层,衷心感谢季董事长对加德科技的关心及支持,表示公司会一手抓研发,一手抓市场,向行业领先者学习,勇于担当,坚守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917164450.png 

 

  (转  自:湖北加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