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酒业公司、马文奎荣获武汉市表彰
日期:2020-09-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3

W020200923227440591288.jpg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中,英雄的武汉人民作出了可歌可泣不朽贡献。9月22日 ,武汉市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全市329个先进集体,866名先进个人,以及 130名优秀共产党员、1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黄鹤楼酒业公司荣获“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称号,常务副会长马文奎荣获“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黄鹤楼酒业公司和马文奎同志获此殊誉,是他们的光荣,也是商会全体同仁的荣耀。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鼓足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迎难而上,不懈奋斗,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前,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怡勇荣获“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