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会长单位黄鹤楼酒业获“武汉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日期:2020-11-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7

QQ图片20201102094816.png

 

  10月27日,武汉市总工会向商会执行会长单位—黄鹤楼酒业公司物流部授予“武汉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并现场授牌。中国财贸金纺烟草工会副主席、武汉市商贸金融烟草工会主席周国华,汉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雷丰新出席授牌仪式,黄鹤楼酒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向红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周国华高度认可了黄鹤楼酒业在疫情期间向一线防疫的医院、援鄂医疗队和社区积极捐赠现金与防疫物资的爱心行动。他表示,危难时刻见真情,黄鹤楼酒业在疫情中的“大爱”让人十分感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在,希望黄鹤楼酒业能再接再厉,擦亮“黄鹤楼酒”这张湖北名片,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朱向红表示,黄鹤楼酒业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应尽义务。未来,将继续提升品质,强化品质,为消费者献上更好的美酒,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之后,周国华还带领武汉市总工会直属工会相关人员、汉口银行汉阳支行代表一行参观了黄鹤楼酒业党建文化馆,详细了解黄鹤楼酒业“以党建促发展”的先进做法。

 

  (转  自:黄鹤楼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