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医院赠予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抗疫”牌匾
日期:2020-11-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1

  11月4日上午,湖北省中医院副院长吴廉一行到国控湖北交流座谈,院方代表授予了国控湖北公司“共同抗疫,感恩有您”的纪念荣誉。国控湖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怡勇,国控湖北医疗器械公司董事长马文举参加座谈。

 

5fa4ac40428db.jpg


  座谈会上,吴廉副院长代表湖北省中医院对疫情期间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全体上下给予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到公司实地走访交流,一是就疫情后院、企双方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探讨交流,进一步做好相关防控工作;二是根据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的工作联络机制,积极携手互帮互助,把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共同服务于为湖北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5fa4ac4aa375a.jpg

 

  (转  自:国药控股湖北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