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到会长单位国控湖北督导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工作
日期:2020-12-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5

5.JPG

12月9日,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一行到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就应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副省长曹广晶率政府副秘书长钟芝清、省经信厅副厅长郭涛、省卫健委副主任柳东如、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等一行来到国控湖北物流中心,重点督查了省市医药储备应急物资情况,并按照防疫物资分类进行了对应检查,特别是对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隔离衣、防疫药品等疫情防控必需物资进行了重点查看。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国控湖北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怡勇从企业经营管理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向曹广晶副省长做了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公司常态化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应急医药物资保障网络建设情况。

3_副本.jpg

    曹广晶副省长对国控湖北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省委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对今冬明春防疫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和指示。曹广晶副省长强调,医药物资储备工作是“1+1+N”制度体系构建任务中的重点环节,要不折不扣完成此项工作任务。同时,要认真吸取总结经验教训,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到早预防早准备,充实防疫物资储备品种和数量,切实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充分发挥好央企使命担当,牢筑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