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厅总经济师熊春茂一行调研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9

  1月20日,湖北省水利厅总经济师熊春茂一行调研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咸宁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秋芬,威安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业陪同调研,黄鹤楼酒业党委委员、咸宁分厂厂长李良参加活动。
  熊春茂一行先后参观了商贸中心、黄鹤楼酒文化馆、美酒银行、万吨原酒区等地。在参观中,李良汇报了黄鹤楼酒业咸宁公司的节能用水措施及节水型企业建设情况。熊春茂一行对黄鹤搂酒业节水型企业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黄鹤楼酒业要继续坚持对节水措施的创新性投入,不断总结节水节能经验,形成节水节能型企业的良性循环,对水教育经常化、节水管理精细化、节水行为规范化,将黄鹤楼酒业打造成为省内节水标杆企业。

 

QQ图片20210122100727.png

 

  (转 自:黄鹤楼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