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出席兴环刀具公司迁址仪式
日期:2021-01-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0

     2021年1月23日,商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兴环刀具公司乔迁至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1328号中原大厦19楼,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会员何承霞,以及武汉理工大教授孙振亚前往祝贺。

 

1.jpg


  迁址仪式上,何承豹说,在2020年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兴环刀具创始人钱时祥带领全员,埋头苦干,锐意创新,企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用良好的成绩迎来2021年。管理部的乔迁预示着一个新起点,希望兴环刀具公司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迎接新挑战,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范德明、孙振亚教授分别作祝贺发言,希望兴环刀具进一步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据悉,武汉兴环机电刀具有限公司秉承“兴于技术争锋利,环修圆满靠耐磨”,钻研技术创新,品质服务为理念,是一家集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数控刀具和工量具产品公司。成立于1989年,国家专利高新技术企业,经过30年的努力,从研发、制造到销售,从粗加工到精密加工的提升。拥有4个生产与销售分公司并代理国内外27个著名品牌,涉及航空、船舶、电力、汽车模具等多个行业。依托武汉理工大学等科研单位,开展先进刀具与加工技术的科研合作。承接各种超硬刀具、非标刀具的研发生产。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