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单位加德科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系列报道
日期:2021-02-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9

     为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功能,敢担当、勇作为、求实效。2021年2月1日下午13时,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公司党支部书记周桃红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周桃红书记传达了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QQ图片20210202113122.png


     同时作为武汉市政协委员,周桃红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刚刚胜利闭幕的2021年武汉“两会”精神。在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用“极不平凡、极其艰难、极为难忘”12个字回顾刚刚过去的2020年;用“打赢了气吞山河的抗疫大战”“抵御了世纪罕见的洪水大汛”“经受了艰苦卓绝的疫后大考”来形容这一年来城市艰苦奋战的历程。一年来,市委带领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拼搏进取,抗疫保卫战、防汛保卫战、疫后复苏保卫战“三战并举”,仗仗打得精彩圆满,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交出了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加快打造全国经济中心、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国家商贸物流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区域金融中心,为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部署了全体党员的近期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通读精读《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强调,党支部通过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使其成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每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找差距、查不足,激发自我革命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