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晓东给我会的一封感谢信
日期:2021-02-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81

  新年伊始,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晓东给我会写来感谢信。
  感谢我会在2020年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雪中送炭、火速驰援,及时成立疫情领导小组,充分发挥我会在医药、食品、物流等企业优势,全力保障医药供应及配送,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公司提供了全省抗击疫情70%的医用物资。引导动员会员企业发扬徽商精神,共捐款捐物7000万元;保障雷神山、火神山项目援建工作、安徽援鄂医疗队及各医院物资供应,彰显了我会无私无畏、大义大勇的精神。应勇书记、王晓东省长对我会在危难中伸出的援手表示衷心的感谢。
  应书记、王省长还希望我会广大会员持续深耕湖北,引荐更多徽商企业来鄂调研考察,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为湖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大会员表示,我们将牢记省委书记、省长的嘱托。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开拓创新,扎实肯干,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