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德科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2

      2021年3月1日下午,湖北加德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评议。党员周桃红、张敏、武卫权、卜祖坤、余桥、马彩凤、熊枫参加学习。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副书记范德明、党委办公室主任李莉同志应邀参加学习。
      生活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强化意识、坚定信念、胸怀大局主题积极发言,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情况,深刻剖析了公司及个人工作不足之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原因,直击灵魂,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从而更加明确方向,鼓足信心。

 

加德12.jpg


       过去一年,加德科技艰难发展,仍取得骄人成绩,面对疫情、行业风险严峻的复杂局面,党支部书记周桃红带领支部成员全面分析公司当前所处的环境、面临的压力、公司管理的红线,提出了政治生活常态化、市场拓展精准化、经营目标须强化、内部管控组织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党和人民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加德11.jpg


      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重大理念、重要举措。加德科技作为民营企业,民营经济的发展始终和党的政策同向、和国家命运相连,党建为公司健康发展强化了信念,树立了自信。在商会党委领导下,加德科技党支部不断推进“两个覆盖”,遵循党要管党,党建工作全覆盖。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加德科技的发展注入了新思想、新方法、新动力。
    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重大观点、重要举措。在各级党委的领导和组织部门的指导下,民营企业不断推进“两个覆盖”,即党的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要管党,党建要全覆盖。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加德科技的发展注入了新思想、新方法、新动力。加德科技作为民营企业,民营经济的发展始终和党的政策同向、和国家命运相连,党建为公司健康发展强化了信念,树立了自信。加德科技在的党建的指引下,全体员工拼搏奋进,必将攀登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