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日期:2021-04-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0

      2021年4月24日,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办公会议在汉口徽商食府举行。会长马占军,执行会长叶冬青、王志菁、谭垒,监事长姚邹,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王秀梅、潘韦、詹建波、何承豹、桂东寒、韩宗峰、黄大木、李元松、周桃红、严春晖、朱海涛、王立明,副会长毛龙盘、王辉、朱仕香、丰旺杰、鲁元道、姚海杰、傅一营、卢满宝、朱雄飞、杨文、纪良胜、吴海燕、王飞、王知兵、蔡波、马珂珂、何耀忠、钱时祥、左祥、王进、张宏伟、杜庆、华水蓉、王军、年磊、王加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副监事长王建瑞、石泽峰等出席会议。

 

2马占军会长讲话.jpg

 

3王志菁主持会议.jpg


    会长马占军作总结性讲话,党委书记、执行会长王志菁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2021年商会工作计划和预算安排;依据商会章程和有关程序,决定增补王立明为商会常务副会长,年磊、王加培为商会副会长;鉴于当前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决定延期召开商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为加强商会间交流合作,决定湖北省安徽商会与湖北省江苏商会携手举办掼蛋友谊赛;会议还听取了殷祥云关于考察安徽省阜阳市招商引资的情况报告,研究决定了其他有关事项。

 

5增补.jpg

 

4授牌.jpg

 

6殷祥云介绍.jpg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导广大会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稳企业,保就业,护民生;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过细搞活做实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勤俭办会方针,过好紧日子。处在国家百年大变局形势下,企业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与困难。为减轻企业负担,会议决定减半收取会员会费。为此,要认真贯彻开源与节流并重精神,坚决压减一切非必须的开支,做到量身裁衣,看菜吃饭,有多少钱办多少事;少花钱办好事,不花钱创造条件也要办好事。同时,也希望广大会员积极支持商会工作,按期交纳会费,以便保证商会建设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不懈地搞好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发扬企业家勇于进取、创业创新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所在驻地新冠疫苗接种,确保人员安全,企业稳定,效益提升,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1会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