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建筑劳务协会会长赵书均等到访我会参观交流
日期:2021-05-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0

    33.jpg

 

   5月14日下午,湖北省建筑劳务协会会长赵书均、党支部书记杨胜华等一行到访我会参观交流。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王志菁热情接待了大家。

 

1.jpg


    座谈会上,赵书均会长介绍了省建筑劳务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说,参观安徽商会的荣誉室、办公室,观看商会宣传片,感到很震撼,商会在马占军会长的领导下,规范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5A级商会、全国“四好”商会,可以说是高、大、上,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4.jpg


    王志菁书记表示,很高兴建筑劳务协会来商会交流,协会成立于2018年,是国内第一家为农民工而成立的协会,今后农民工遇到问题有了发声渠道。农民工并非低贱,他们质朴的品质,认真、踏实的做事态度,值得我们学习,他们是城市的一道风景线,但人微言轻,我们为建筑劳务协会心系广大农民工无私奉献的精神而深感敬意!协会还很年轻,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希望建筑劳务协会今后加强法治学习,规避法律责任,合法讨薪维权。同时,建议建筑劳务协会加强与其他商协会之间的交流沟通,拓宽合作渠道。

 

2.jpg


    王知兵副会长说,作为安徽人,看到安徽商会取得如此多成绩,身为商会副会长感到骄傲。同时,作为湖北省建筑劳务协会的副会长也感到很自豪,从协会筹备之初到现在,对协会的感情深厚,希望今后两会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湖北省建筑劳务协会副会长陈楠 、徐峰、方长征、刘启城,秘书长闫桂奇、执行秘书长何天山,我会副会长姚海杰、张国存、王知兵,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理事张锐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