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军会长出席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五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2

     5月31日下午,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协会近期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在利和集团三楼会议室举行,协会会长黄卓仁,名誉会长孙文、马占军,顾问杨少稀、刘方、张方成、蔡立华,执行会长傅昕、耿守亮、李云鹏、陈海文、雍庭玉、郑昌海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2093735.jpg


     会议由驻会执行会长黄惠主持。秘书长黄丽霞首先汇报了第五届理事会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党建促会建,强化党的领导;合纵联横,搭建大平台;苦练内功,提升服务能力;搞好内循环,服务地方经济;组织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五个方面做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602093742.jpg


     执行会长陈海文提请审议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并就协会云平台核心业务建议草案征求意见。
     随后,会长黄卓仁就协会将开展的项目进行了介绍,涉及五大项目:一是位于江夏区的国际合作大厦,二是江夏文旅,三是神农架大健康,四是十堰郧阳45万方地产开发,五是孝感安陆市招商引资。黄会长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大家能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多多关注这些项目,抱团取暖,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602093750.jpg


     最后,各位参会嘉宾互相交流,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协会开展的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
     参加会议的还有监事长张斌,副会长唐健、蔡志强、张君、徐碧霞、张涵霖、官少青、王超、丁宾、杨智涵、吴恒,秘书处董宽余、付望川、敖万志、高淑贤、申太国、张勇、韩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