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课汲取智慧的力量,学党史践行服务初心
日期:2021-06-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2

     2021年6月22日上午,按照商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秘书处支部组织党员在湖北省图书馆长江报告厅聆听李庆刚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商会秘书处支部书记范德明,党员朱仕香、李莉、郑广宝、汤道龙、胡应松参加学习,党委其他支部党员线上收看直播。

 

3.jpg


     在两个多小时的党课中,党员们认真听取了李庆刚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主线,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有了全面理解和深刻的认识。
     此次专题党课生动精彩,使在座和线上党员们接受一次精神洗礼,一页页课堂笔记和课后感悟展示学习党史的认真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受教育。

 

1.jpg


    支部书记范德明表示,这次在湖北省图书馆上党课很有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我和大家同样感受深刻。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以昂扬姿态做好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李庆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在《中共党史研究》《党的文献》等专业刊物和《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要报刊发表论文(文章)百余篇,出版个人专著四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