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危济困 守望相助”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携手核控科技捐赠仪式在汉举行
日期:2021-08-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4

       2021年8月2日,“扶危济困  守望相助”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携手核控科技捐赠仪式在汉举行,阳光慈善按照捐赠单位核控科技法人张鹏先生的意愿,向恩施巴东县重病患者李世国先生定向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治疗慢性肾脏病,出席捐赠仪式有阳光慈善董玉霞理事长、阳光慈善党支部书记刘汉昌、办公室秘书冷婕、财务部财务李锐甜、出纳韩依眉、受助人李世国先生、李自龙先生、核控科技王格先生、向经理共同参加见正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办公室主任冷婕主持,财务部通过了捐赠流程,阳光慈善理事长董玉霞表示,我们根据捐赠人张鹏先生的意愿,将刻笔善款落到实处,希望此次捐赠能定项资助李世国先生康复治疗,能减轻您们一家人的经济负担,希望此次定项捐赠30万元善款,要专款专用,不辜负捐赠人的爱心,衷心的祝愿李世国先生能通过治疗早日恢复健康,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我感谢阳光慈善各位的爱心奉献,感谢核控科技张总,王总,向总一行人士辛苦付出和爱心奉献,大家辛苦了!祝福你们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微信图片_20210809154034.jpg


      患者家属李自龙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湖北省阳光慈善各位领导携手核控科技张鹏先生为我父亲救治捐赠30万元,感谢党感谢社会感谢张总感谢阳光慈善家人给我们家的帮助,真是雪中送炭,在他们家最困难的时候 向他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家重新看到了希望。让他能够有机会好好的孝顺父亲,让他健康起来,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会好好努力工作回报社会,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量,奉献一片爱心!

 

微信图片_20210809154040.jpg


      阳光慈善党支部书记刘汉昌表示,今天的捐赠仪式非常有意义,我非常感动,仪式虽短但非常规范,场面感动人心,我代表党支部感谢阳光慈善董玉霞主席和各位同仁为社会捐赠付出辛劳,您们辛苦了,非常感谢核控科技张鹏先生大爱无疆,衷心的祝福李先生能早日康复!幸福安康!衷心的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活动在阳光慈善主题歌习主席寄语歌声中园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809154044.jpg

 

微信图片_20210809154047.jpg

 

微信图片_20210809154051.jpg

 

      ( 转  自: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