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委副书记范德明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清廉机关清廉企业建设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8-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7

微信图片_2021083008573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清廉机关和清廉企业建设工作。8月27日,省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清廉机关清廉企业建设工作动员会。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省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能斌出席会议。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所属商会、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我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范德明参加会议。

     王兆民结合落实省委会议精神,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清廉企业建设提出工作意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和清廉湖北建设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清廉机关、清廉企业建设工作热潮;强化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清廉机关、清廉企业建设走深走实。

   “ 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契机,以清廉机关、清廉企业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工商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兆民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责无旁贷,因此,省工商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

     刘顺妮总结到,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最重要的是要落实到我们心中,心中要有戒。”刘顺妮要求,要积极统筹抓好党组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上纵深推进,积极做好“亲清”政商座谈会、楚商大会等重点工作,切实推动非公领域工作创新发展,为湖北省加强建设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传达学习了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能斌宣读《关于推进清廉企业建设的实施意见》;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宣读了《2021年省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黄啟林宣读了《关于成立省工商联清廉机关清廉企业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薛志连宣读了《省工商联关于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议发布了《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总商会关于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民营企业推进清廉民企建设,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