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向新洲区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1-09-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0

1.jpg     

 

      9月14日上午,武汉市新洲区慈善会收到一份特别的捐赠,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向其捐赠了价值6.75万元的防疫物资护目镜。这是继8月6日,该中心紧急向新洲区捐赠4.2万元的医疗器具红外线体温计之后的另一善举。这批物资主要用于支持新洲区各街镇场社区及特殊窗口单位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情系革命老区,倾情助力武汉市新洲区各街镇场一线工作人员防疫工作。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村(居)委会一线的工作人员因村湾面积广,巡查、测温、宣传等排查工作强度尤其大,特别是农村“三留守”人员,大多需要上门检测服务,所以捐赠一些日常防控必须品,希望这批物资,能为新洲的抗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据悉,9月14日下午,新洲区慈善会已通知全区15个街镇场民政办工作人员将这些物资领走,迅速分发给全区各个社区工作人员。

 

2.jpg

 

3.jpg

 

5.jpg

 

4.jpg

 

 

        (转  自: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