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会赵晓玲律师荣获“第二届湖北省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复赛一等奖
日期:2021-09-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5

      640.webp.jpg

 

    2021年8月29日,为积极响应落实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湖北省律协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湖北省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活动,进一步提高武汉市律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武汉律师辩论风采,由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律师协会主办,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和刑事风险防控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湖北省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武汉赛区律师选拔赛”在武汉电视台演播厅成功举办。来自武汉市的42支参赛队伍、52个律师事务所、126位律师们在论辩赛场上切磋比拼。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获得团体一等奖,赵晓玲律师获得武汉市十佳优秀辩手第一名,湖北省复赛第一名。

     2021年9月12日,“湖北省第二届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复赛”在武汉金谷国际酒店会议厅激烈展开,经全省各地市州初赛选拔的52名律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比赛,角逐12个进入决赛的席位。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刘嗣元、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一部赵慧主任、武汉市司法局副局长聂德宗、湖北省律师协会会长岳琴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童德华、武汉大学教授何荣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经过一天26场激烈的比赛角逐,赵晓玲律师稳定发挥,从复赛的全省52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律师选手复赛一等奖,并成功入围“湖北省第二届公诉人与律师电视论辩赛”决赛。

     赵晓玲律师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比赛成绩,展现了安徽人的良好形象,为进一步促进和完善新型检律关系,加强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期待赵晓玲律师在决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210916083942.pn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