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马占军会长荣获“杰出楚商”荣誉称号
日期:2021-10-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2

微信图片_20211025143608.jpg    

 

    10月22日上午,由省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海内外的楚商代表和各界嘉宾齐聚一堂,以“新楚商新征程建支点谱新篇”为主题,共襄盛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11025143615.jpg


      会议表彰并宣传推介了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杰出楚商。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马占军光荣入选杰出楚商!理事程雪翔荣获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微信图片_20211025143628.jpg


     大会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有32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大健康等领域,签约金额逾7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