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亳州市政协副主席马露一行调研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2

QQ图片20211103095129.png

 

        11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毫州市政协副主席马露—行调研黄鹤搂酒业(咸宁)有限公司,咸宁市政协副主席胡春雷陪同调研,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黄鹤楼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接待来访。
       马露一行调研了商贸中心、黄鹤楼酒文化馆、美酒银行、洞酿第一坊等地。许鹏介绍黄鹤楼酒的生产工艺,在选粮、发酵、酿造、勾储、包装等酿酒工艺中,黄鹤楼酒业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发扬“中国名酒”精神。未来,黄鹤楼酒将继续立足湖北、辐射全国,稳步前行,为黄鹤楼酒重回在鄂酒中的应有地位不断努力。
       马露表示,黄鹤楼酒历史悠久,素有“南楼北汾”之称,今后要深入挖掘黄鹤楼酒的历史文化,讲子黄鹤楼酒故事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的打造要以丰富的酒文化为核心,并与现代景区建设结合;要加强策划宣传,将小镇打造成地方标志名片,形成品牌合力。
      黄鹤楼酒业酒体设计总工程师李久洪,酿造管理中心总监助理史健参加活动。

 

     (转  自:黄鹤楼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