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走访博越地产
日期:2021-11-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4

     11月26日,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走访理事单位武汉博越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郝三三热情接待了大家。

 

DSC_2217副本.jpg


     郝三三介绍道,2015年来汉创业的经历,从白手起家,到如今小有规模的博越地产,一路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公司主要从事写字楼管理运营服务,为5A甲级写字楼提供商业配套服务,目前托管面积超过2万方,通过互联网、大房产经纪公司、物业公司进行线上、线下招商,积累了600多家客户,每年都有通过自有客户增租扩租。现在找到乡音了,希望今后多与老乡交流。
     何承豹说,博越地产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守法经营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脚踏实地办事是做人的本色,作为一名安徽人,我们要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好商会这个公益平台。
     范德明说,郝总的加入为商会注入新的力量,年轻人要多学习,拓宽思维,并邀请他适时来商会走走看看。
     交流期间,常务副会长何承豹为郝三三授予商会理事牌,欢迎郝总加入商会。郝三三签署了《湖北省安徽商会关于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承诺书》,并参观了办公区。

 

DSC_2220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