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8

  12月16日下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一行赴湖北省服装商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会副秘书长李莉、法律顾问赵晓玲参加并作学习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221112540.jpg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新时代新征程民营经济要有新作为”等三个方面,向与会商会、企业代表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在与会代表中引起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投身谱写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征程中,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21112601.jpg


  湖北省服装商会、湖北省安徽商会、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湖北省矿冶开采行业协会、湖北省闽南商会、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广厦湖北第六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商会、企业代表聆听了宣讲。

 

微信图片_20211221112605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