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礼华、许成祥一行到访商会
日期:2021-12-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5

  12月21日,湖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原院长、博导徐礼华,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博导许成祥,中工武大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原总建筑师丁仕苗一行来商会考察交流。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王志菁、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理事何宏、汪星火、汪节林等参加。


  拼图.png

  徐礼华第一次来家乡商会,通过商会宣传片了解到商会15年来的发展历程,由衷赞赏马占军会长带领商会企业家,为湖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徐礼华教授作为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转达了应勇书记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和关怀。商会是民营企业家的娘家,在商会听取大家对湖北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的建议,以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以市场主体感受为第一感受,这为年底开好两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徐礼华8.png

 

  座谈时,何承豹、何宏、汪星火、汪节林等就土木建筑工程与设计等相关问题与徐礼华、许成祥、丁仕苗进行了交流。

  据悉,今年1月,徐礼华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中做了题为《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发言。徐礼华说:老旧小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做好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2020年,新冠疫情的冲击凸显出老旧小区是我省基层治理的“短板”。通过专业科学的改造,可以增强社区识别度、彰显社区特色,传承城市基因,留住城市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