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禧礼农业科技、万里路拓展公司
日期:2021-12-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9

  12月23日,商会开展走访企业与创建清廉民企行动相结合,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走访禧礼农业科技、万里路拓展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解答微小企业困惑,帮助会员企业提振发展信心。

QQ图片20211224150602.png


  理事武汉青霖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栾正涛、武汉市万里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钊,会员湖北禧礼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年生、茶福天下(小葫天茶庄)总经理汪文清、湖北陆捌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正新参加现场交流。
  古有围炉饮酒,今时布桌品茶。几位来自安庆、阜阳、黄山、芜湖、巢湖的乡友们,聚在一起。汪文清谈茶,杨年生说礼品,方钊讲拓展,栾正涛规划园林。大家有道不尽的创业辛酸,聊不完的收获喜悦,说不清的家乡特色。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范德明说,今年大家要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为了健康安全着想,放下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拾起信心、守正创新、坚韧向上、知重负重、勇毅前行,做好各自新一年的发展目标规划。何承豹说,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多数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非常困难。对于这种局面,商会实施
两头,促中间,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方针,希望大家重振信心,做强做优企业。
  期间,栾正涛、方钊、杨年生、汪文清集体签署《湖北省安徽商会关于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承诺书》。

 

QQ图片20211224150434.png


  湖北禧礼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企业福利定制、渠道团购、企业伴手礼业务,在中部六省联合发展品牌(忆蟹阁)公司,合作品牌五芳斋、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百草味、华美月饼、中粮、洽洽食品等福利产品。忆蟹阁阳澄湖大闸蟹和盐池滩羊是公司主导产品,全国性服务网络通提方便。
地址:武昌徐东紫领公寓一楼 杨先生15827280388
  武汉市万里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09成立,设有20多个合作培训基地,拥有培训师20余人,带队教练10人,课程项目助理20余人。专致于提升团队体验,打造拓展培训、团队建设、企业内训、沙盘推演、军事特训,企业年会、真人CS野战、趣味运动会、青少年夏(冬)令营、户外探险、自驾游等多项户外项目。让客户在应对挑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磨炼意志、陶治情操、融合团队,让客户“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行动”。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秦园中路177号 方经理1341955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