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慈善专委会主任董玉霞助力乡村振兴,为郧西县捐57万元物资
日期:2021-12-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5

       2021年12月27日上午,在湖北省民政厅、民管局及社会组织总会的组织安排下,湖北省安徽商会慈善专委会主任单位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举办“走进郧西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此次捐助了57万元物资,是继湖北省安徽商会捐助后,又一善举。

 

3.jpg


      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秘书长陈辉、湖北省安徽商会慈善专业委员会主任、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以及十堰市郧西县民政局局长袁义宝、十堰市郧西县民管股股长凌刚、十堰市郧西县福利院院长彭方虎、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熊道清等出席捐赠仪式。本次捐赠仪式由阳光慈善办公室主任冷婕主持。
      首先,冷婕介绍了与会领导、嘉宾。与会人员观看了阳光慈善宣传片,了解到阳光慈善在董玉霞的带领下,长期致力于大别山区、武陵山区、秦巴山区、幕阜山区、西藏山南等多地的慈善活动,阳光慈善的善行义举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随后,在捐赠仪式上,董主席向袁义宝作捐赠交接,袁义宝代表郧西县民政局也向阳光慈善授予爱心捐赠锦旗。
     董玉霞说,“感谢各位领导莅临,在湖北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省社会组织总会的支持下,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发挥慈善公益组织优势。今天,在此举行阳光慈善走进郧西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意义深远,关心郧西县福利院的老人、救助站的流浪人员、殡葬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是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本职和责任。希望郧西县政府按照本次捐赠的需求,公平公正地将物资给有需要的人。再次感谢各级政府、各位领导亲临支持,感谢社会组织总会、安徽商会、湖北日报,感谢郧西县政府的大力支持。

 

2.jpg


      袁义宝代表郧西县民政局讲话。他说,此次捐赠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乡村振兴的力量,我们将紧紧抓住机遇,主动对接和服务,精准将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在郧西落地生根,架起助力乡村振兴的连心桥,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在郧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有省民政厅的悉心指导,有省级社会组织的鼎力支持,郧西的乡村振兴之路一定会越来越宽阔。
     凌刚表示,阳光慈善的爱民之情、亲民之意、为民之举,让无私大爱普洒秦楚边关,彰显着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传递了心系基层、扶危济困、善举济世的德政善举,体现了阳光慈善的大格局、大情怀、大气派。我们将永远感恩,永远铭记这份“倾情之扶”“大爱之扶”“鼎力之助”,全力以赴建设每一个援建项目、使用好每一笔爱心物资、传递好每一份帮扶爱心,决不辜负阳光慈善的殷切希望和使命重托,坚决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回报善心善举和关怀厚爱。
      范德明对阳光慈善的善行义举表示了肯定和赞扬。陈辉表示,多次来阳光慈善,每一次的感觉都是别样温暖。感谢阳光慈善多年来践行慈善使命,服务社会,积极参与湖北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总会组织的多项活动,同时也结合自身优势为多个贫困地区助力脱贫攻坚、捐款捐物,在慈善事业中发挥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秉承慈善为民、爱民慈善的宗旨,积极响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将通过大卡车运往郧西县,让郧西县人民感受到来自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这批爱心物资包括口罩、护目镜、四季服装、匡威鞋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