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山水人家装饰公司
日期:2021-12-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38

     2021年12月30日,商会副会长卢满宝、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到山水人家装饰公司走访交流,副会长、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进林热情接待。
    童进林介绍了创建山水人家装饰的初衷和公司发展历程。十几年来,专注家庭装饰一站式服务,突出整装和终身质保,服务的客户超过6万家,总施工面积逾650万平方米。今年,500余名员工及2000人的施工团队,创下年销售额过4亿的成绩,已成为武汉家装排名第一的家居装饰企业。

 

1.jpg


    卢满宝对山水人家装修理念和成就表示赞赏。山水人家装饰为客户提供集装饰、设计、施工、建材、生活、售后、咨询的一站式服务,是装修细分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坚持标准化的产品价格、工艺流程以及施工选材,以环保、耐用、舒适的内装产品,以过硬的工程质量保证了客户的入住体验,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武汉家居高品质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范德明表示,家装作为服务行业是温暖人心的事业。山水人家装饰是商会品牌企业也是湖北武汉的一流品质企业,公司注重统筹管理、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发挥设计、管理、定制能效,相信2022年在童总带领下拼搏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在鄂徽商增光添彩。

 

2.jpg


     随后,童进林带着大家参观徐东华天大酒店7至12层装饰材料样版间和家居灯光展示厅,感受装饰高端、智慧和温馨的品质服务。
   近年来,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行业内收获多项荣誉:2018年度网络人气品牌,2019-2020立信企业,2019年度空间设计大奖,2018年度武汉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2019年金牌施工队评选优秀组织奖,2020年度好评之星,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2020年度武汉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2020抗击疫情特别贡献集体,美团点评年度家居五星商户,2020武汉金牌信用商家,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诚信公约》缔约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21年标准实施单位和《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履约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