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国学院副院长孙劲松一行到访商会
日期:2021-12-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1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武汉大学国学院副院长、湖北省国学研究会会长孙劲松到访商会,执行会长王志菁、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热情接待。武汉中新同科董事长、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93级分会会长王先宝,武汉露能公司负责人杨大伟,以及星瀚(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余根根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111.jpg


     孙劲松一行通过参观商会荣誉室、阅览室,观看商会宣传片,了解到商会的发展情况、获得得荣誉,对家乡商会在湖北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何承豹介绍了商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湖北省安徽商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离不开广大在鄂皖籍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不辜负家乡人的期待,着眼于眼前,考虑未来,规范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发展商会,争取更大荣光。
     范德明和孙劲松就商会读书会融入省国学院研究会相关事项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

 

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