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猫醒(武汉)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奥山世纪城形象店隆重开业
日期:2022-01-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8

     2022年1月9日下午,理事单位猫醒(武汉)体育运动有限公司T-ONE体育形象店开业庆典在奥山世纪城举行,商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理事方钊、张松涛,会员汪文清、杨年生、王忠良出席并祝贺。

 

3.jpg


    何承豹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欢迎王靖新理事的加入,为商会互联网+体育运动实体店落成表示祝贺。他分享了T-ONE体育运动在teach(教育)、talent(才能)、target(目标)、task(任务)、test(测试)、think(思考)、tiger(老虎)、time(时间)多维度的运动理念,在教育“双减”政策下,希望T-ONE体育运动成为未来新一代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代表。

 

1.jpg


    王靖介绍说,猫醒生态是一家专注于体育运动、青少年教育的投资管理公司,目前拥有三大品牌 T-ONE运动、呔婳教育、靖总研修院,集成教育培训、咨询策划、资本平台、商务服务、资本平台,为企业提供新教育操作系统,新时代教育互联平台。目前分别在四省四城开设精品店和形象店,武汉开设有光谷店和奥山世纪城店。
    庆典仪式上,范德明秘书长为王靖理事授牌匾。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