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四届六次会员代表(视频)大会在武汉举行
日期:2022-01-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7

     2022年1月15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第四届第六次会员代表(视频)大会在武汉举行。出席主会场人员有:湖北省人大代表、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马占军,名誉会长、合肥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朱福寿,执行会长许鹏,战略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何承豹、桂东寒、韩宗峰、黄大木、李元松、余平、严春晖、吴金平,秘书长范德明,合肥工业大学湖北校友会执行会长房章福,企业代表翁凤、付青青。会议由监事长姚邹主持。

 

DSC_2652.jpg

 

DSC_2615.jpg

 

DSC_2618.jpg


    会上,执行会长许鹏作2021年商会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财务部长严春晖作商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名誉会长朱福寿、会长马占军作重要讲话。
    会议认真分析总结了2021年工作。商会在党建引领,项目兴会,品牌建设,公益事业,服务会员取得一定成绩。荣获湖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商会组织”、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DSC_2622.jpg


     名誉会长朱福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商会“抓两头,促中间”的工作思路。深入调研商会优质企业和困难企业工作任务,通过了解企业情况,树立典型案例,共同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好服务,同时深度挖掘和发扬徽商文化,倡导以文化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引领企业发展,使商会建设发展大提升,精神面貌大变化,社会影响大提高。

 

DSC_2736.jpg


     马占军会长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上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湖北省安徽商会建设发展史上取得重要成绩的一年。继商会荣获2020全国“四好”商会后,又一次获评国家级荣誉,被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在湖北省民政厅、工商联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良好的成就,既是对全体会员的巨大鼓舞,也是对大家的鞭策。他要求广大会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克服自身的不足,戒骄戒躁,踔厉奋发,争取更大的光荣。

 

DSC_2604.jpg


    会议号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不驰空想,不骛虚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清廉文化,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发扬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强做优徽商企业,巩固发展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成果,进一步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