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考察湖北省志愿文化传媒和旺德富尔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03-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5

     3月15日下午,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会员部副部长、理事李满平走访考察湖北省志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总经理郑志强向大家介绍了其负责的中华志愿者协会湖北区的基本情况。公司依托中华志愿者协会在湖北搭建志愿者平台,针对中小学生搭建社会实践的综合平台,培育全能型人才,形成系统化、长效化的大型公益,策划执行湖北“中华公益小记者”项目,推动中国志愿者事业及公益事业发展。
     谈到公益,范德明当即介绍和对接商会慈善专业委员会。希望志愿文化传媒公司与商会慈善专业委员会进一步对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集中力量将公益事业发扬光大,影响和带领更多人参与公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IMG_2250.jpg

 

IMG_2262.jpg

 

      又讯:3月16日下午,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走访武汉旺德富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张振林董事长介绍了个人来汉工作发展情况和创办企业的初衷。作为安徽人,他希望尽快融入商会大家庭,为商会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当场办理入会手续,并签署了《湖北省清廉民企创建承诺书》。
      范德明对张振林的入会表示欢迎。他说,吸引在鄂徽商加入商会,服务广大徽商企业是商会的重要职责。希望更多的来汉发展的皖籍企业家加入商会,通过参与商会活动,增进了解,沟通信息,抱团发展,为湖北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IMG_2304.jpg

IMG_2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