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来汉交流座谈
日期:2022-04-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8

      4月13日上午,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敏一行六人来汉座谈交流。湖北省安徽商会、湖北省河南商会、湖北省服装商会、湖北省服装行业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主办,秘书长黄丽霞主持。

     首先,黄丽霞介绍了与会领导及嘉宾,并代表商协会对舒敏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随州市招商宣传片后,舒敏介绍随州招商引资政策,以及此行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她重点介绍了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引资需求,邀请企业家到随州投资兴业。大家就随州市纺织服装产业现状、行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2.jpg


    我会秘书长范德明在介绍商会优势及对随州投资发展建议时说道:商会在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物流、房地产、医药、食品、旅游等领域都有优势。目前,商会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公司、执行会长单位黄鹤楼酒业已落户随州,今后可以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与随州进行合作,并建议随州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加大招商引资政策力度。
     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海文介绍了协会在对接省地市的政企交流、专业服务、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湖北省河南商会会长张文启介绍了河南商会在湖北有十二家分会的情况,汉正街做服装的河南籍从业人员很多,下一步可主动与随州市对接。湖北省服装商会秘书长周进说,此次随州领导主要考察服装行业,随着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服装生产基地正在向内陆地区转移,随州正好抓好这个机会,承接服装产业转移。服装商会会员中有很多大型的服装企业,希望可以跟随州市政府进行深入的对接,让优秀的服装企业落户随州。
     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长黄卓仁对随州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商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随州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优厚的招商政策,各位商协会也有各自的资源优势,希望今后加强资源对接的沟通,落实工作对接,让项目真正落地。

 

3.jpg


     最后,舒敏作总结发言。她对参会的协会领导和企业家表示感谢,认为此次座谈交流非常重要、非常及时、非常成功。大家都提了很好的建议,对于后续对接的事项,随州方面也会抓紧落实,届时邀请商协会和企业家前往随州考察交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