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中誉宏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2-04-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0

      2022年4月21日下午,商会副会长朱雄飞、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等走访中誉宏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龙热情接待。

 

DSC_3017.jpg


      胡小龙带着大家参观办公环境,介绍创业初衷以及业务发展情况。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建筑劳务、建筑工程,参与旧城改造和5G相关工程,业务稳定发展。2022年公司新迁入武汉天街创富时代中心,办公地点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功能齐全,为企业拓展新业务做好充足准备。目前,公司注册资金五千万,产值达一亿元,是一家成长型企业。

 

DSC_3067副本.jpg


      朱雄飞副会长向新入会单位颁授会员牌匾,欢迎胡总的加入。希望胡总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多参与商会活动和公益事业,为商会添光增彩。
     范德明秘书长介绍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宣传清廉企业文化建设,希望中誉宏泰在新时代为湖北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DSC_3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