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江利国县长一行到访商会
日期:2022-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61

      4月28日上午,安徽省临泉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利国,县委常委、副县长叶战伟,发改委主任宋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永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刘高峰,宋集镇党委书记王占岭,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齐明山,政府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刘超贵一行10人到访商会。会长马占军、战略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韩宗峰、副会长毛龙盘、秘书长范德明,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总经理高尚,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副主任胡文超出席座谈会。

 

DSC_3202.jpg


      马占军会长陪同江利国县长一行参观了商会办公环境,介绍了商会组织架构、发展历程,近年来获得的荣誉。特别是2021年,商会荣获两项国家级荣誉,分别是全国四好商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展示了荆楚徽商良好的形象。

 

DSC_3216.jpg


      座谈会上,江利国县长介绍了临泉近年改革发展情况,临泉地处安徽省西北边界,与皖豫两省9个县市区接壤,面积1839平方公里,人口231万。临泉历史悠久。古称沈子国,有姜尚故里、杂技之乡、红色足迹、中原牧场“四张名片”。临泉资源丰富。是国家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和畜牧养殖重地,农牧产品量大质优。投资临泉有五大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农业优势、商贸优势、文化旅游优势、政策优势。感谢商会领导招商服务热情和务实精神,欢迎马占军会长带队到临泉投资考察,期望更多的企业家关注临泉的建设和发展。

 

DSC_3263副本.jpg


      座谈中,大家观看了商会宣传片。马占军会长向江县长介绍商会五位一体发展布局,积极发挥政治核心引领作用,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同时,谋求企业生存发展之道。特别在徽商回归方面,根据各地市的产业政策和产业布局,协助政府精准式招商,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加强与临泉经常性联系,邀请县政府在商会年会时,进行招商推介,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和宣传临泉,为临泉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DSC_3218.JPG


      常务副会长韩宗峰介绍了在阜阳投资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强与临泉县政府沟通和联系,共同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临泉县政府与商会座谈交流活动前后,分别考察了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武汉万吨华中冷链港、顾问单位绿凯智能,东湖高新区重点企业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
      执行会长许鹏、常务副会长尚德春等参加接待和考察活动。

 

IMG_20220428_091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