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军会长参加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会议
日期:2022-04-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1

    4月28日,湖北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会议在汉召开。我会会长马占军与省工商联75家直属商会会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工商联负责人表示,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要准确把握当前商会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推动商会组织的有序传承和健康发展。各直属商会会长要强化使命担当,对标对表“三强一好”标准,做政治引领、“两个健康”、修身立行的表率,带领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政治过硬、基础扎实、特色鲜明、作用明显的商会组织。要当好企业家的娘家服务站,构筑政府、商会、企业之间的协调平台,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29153047.jpg

 

    会上,颁发湖北省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书。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湖北省电力机电行业协会、湖北省江苏商会、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湖北省建筑劳务协会、湖北省重庆商会、湖北省闽南商会等7个商会负责人做交流发言。

   “近期将组织一批楚商企业参与‘万家企业助力就业’专项行动,提供优质工作岗位,助推湖北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省楚商联合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蹇宏说。

    近年来,随着商会改革发展不断深入,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由2018年的53家发展到现在的75家,会员数量由2.8万个发展到3.9万个,基本涵盖全部行业门类。各直属商会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领会员企业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参政议政、服务会员发展、履行社会责任、规范自身建设,为弘扬楚商精神、叫响楚商品牌、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广泛赞誉。